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大胜民进党大败马英九祭父报战绩 苏贞昌打包袱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03 信息时报

  

国民党大胜民进党大败马英九祭父报战绩苏贞昌打包袱回家(图)

  原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昨日上午打包离开办公室。

  台北消息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台湾“三合一”县市长选战过后,前往拜祭父亲马鹤凌,并报告今次选举的成绩,期间他一度哽咽。

  在周六举行的三合一选举中,国民党大胜,马英九昨天一早就前往富德公墓父亲马鹤凌灵前上香。马英九神情哀伤的表示,“父亲在11月1日去世,那时选战方酣,他也很关心这次选举,因为是我担任党主席第一次面对的选举,常常回去他也会来问选举的情形,可惜老人家没机会看到这次选举胜利的结果。”

  父亲在选举战期间过世,马英九的心情大受影响,谈起这次的成绩,马英九一度哽咽,只说有达到父亲的期待。

  在这次三合一选举国民党大胜后,马英九未来是否会更上层楼,马英九则以父亲的话来回答外界,他说,“我父亲对我没有职务上的期望,他只是常常提醒,有舞台就好好的演一角,没舞台就静静做一个观众。”

  苏贞昌到办公室打包回家

  前日因民进党惨败辞职的原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昨天上午7时多,低调来到民进党中央收拾办公室的物品,但是对于未来要如何规划,苏贞昌绝口不提。

  未来何去何从,苏贞昌只留下这一句话:“从办公室搬回家。”

  由于苏贞昌宣布辞职立即生效,所以遗缺,民进党将在本周三的中常会,互推代理党主席,至于党务主管,虽然应随苏贞昌下台,但为维持党务运作,将留任至新任党主席出炉为止。

  据悉,县市长当选名单将由省“选委会”在7日内公告,当选人将于今年12月20日就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