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捷工地发生意外 路口长达50米路面坍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高捷工地发生意外路口长达50米路面坍塌(图)
  中新网12月5日电高雄捷运4日晚间再出状况,在中正路和大顺路口处发生严重坍塌,50米长的车道一瞬间就“不见了”,所幸附近没有民宅,也没有人员掉入受伤,至于塌陷原因,则是隧道渗水引起地基淘空所致。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捷运工地中正和大顺路口,4日晚间出现50米长的车道塌下,深度至少5米,好在当时该路段已经管制,没有人员受伤。

  据报道,这个路段当时正在进行潜盾隧道间的连络道工程,由于位置就在车水马龙的中正路地下道下方,工程人员一发现渗水立刻封闭,可是因水压太强,没多久地基就被淘空,路面就开始下陷。

  意外发生后,高捷紧急运来土方回填,避免塌陷范围继续扩大,不过中正路是高雄市东西向主要道路,这次的状况造成附近路段严重塞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