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路洗车摊积水成冰路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18 新民晚报

  

马路洗车摊积水成冰路难行

  今天凌晨,本市最低气温骤降至-2℃。根据读者的反映,记者前往几处马路洗车点观察,看到一些非法洗车摊“生意”红火,洗车水造成路面湿滑,部分路面开始结冰,影响路人出行安全。

  市光路世界路

  凌晨2时许,记者前往市光路世界路处,看到数百米长的宽阔路面俨然成了一个“洗车大市场”,道路两旁数十个洗车摊灯火通明,“车辆济济”,很多出租车都在这里排起长队等待洗车。洗车人员根本没有意识到路面被弄湿,气温骤降会结冰。记者注意到,这条路上有好几个洗车摊位就设在公交车站上,路面结冰对附近居民清晨上班乘车构成了安全隐患。

  德州路洪山路

  今天零时许,记者来到浦东新区德州路近洪山路路段,看到道路两旁设有十多个洗车摊,洗车人员将两旁的路面都浇湿了。今晨6时,居住在附近的读者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上班经过时,看到地面上一些地方已结了薄冰,行走起来十分危险,让人担忧。

  国货路南车站路

  国货路近南车站路路段是一条小马路,设有多个洗车摊位。附近居民的住房多是老式石库门里弄建筑,隔音设施很差,从今年夏天开始,居民们就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些洗车摊通宵“作业”,影响居民夜间休息,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今天凌晨,居民来电反映路面被洗车水弄湿开始结冰了,出行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加以取缔。

  本报记者方毓强王勤俭

  德州路洪山路处马路洗车排起长队方毓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