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炒鱿鱼绑架老板儿子勒索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马芸 通讯员 陆勤俭)因被老板开除竟然绑架对方9岁的儿子,并敲诈人民币10万元,警方4小时后将人质救出。昨天,于某被闵行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批准逮捕。

  于某是本市三阳工地的一名泥工,今年10月17日,于某在外制作了一张假身份证,被制假人追到公司讨债。工地负责人易某得知情况后,与班长和安全员商量决定开除于某,并与他结清了账。

  10月18日下午,于某来到易某9岁儿子洋洋的小学门口,由于孩子认识于某,于便对孩子谎称是他父母托自己来接他。之后,于却带着9岁的孩子来到长安路一家旅社开房住下。当天傍晚5时,于某给易某打手机说:“你儿子在我这,不是玩笑,你把10万元打入我的银行卡里,不然我就把你儿子装进麻袋扔到黄浦江里!”在电话里,易某听到了儿子的声音,即向警方报了案。

  警方立刻成立了侦破小组,并通过技侦手段,当晚8时在旅社房间内将还在拨打手机对易某进行威胁的于某抓获,其手机短信上也留下对易某敲诈的内容,孩子最终被平安解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