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职场医生”八成获市民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沈蔚 实习生 赵晓侠)经过专家初选、义诊活动和网上投票等三个环节,职场医生昨天接受专家最后“拷问”。尽管最终结果要等到本月中旬公布,但在首次义诊活动后,所有参与市民进行了打分,80%的选手得到满分10分中的9分。

  据了解,参与就诊的共140位市民,他们的评判标准是根据“职场医生”的服务态度,时间控制,是否能准确抓住问题症结,其“药方”是否合理,是否容易接受等多个方面进

行评判。总分10分,市民根据自己的感受对各项打分后取平均分。此外,有5000多位市民参与了网上评分,通过对职场医生的介绍以及个案,选出最具人气的“职场医生”。

  由于市民的义诊评分只占10%,本市“职场医生”的最后出炉还需要过专家的“关”,最后一关侧重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比如,职场医生的诊治观点是否鲜明新颖、逻辑是否顺畅等。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最后的考试尽管专业性很强,但吸引了不少市民。来自浦东的一位观众说,她在网上看到了介绍后很感兴趣,就来现场观看。而大部分观众是因为接受过“职场医生”的诊断,特意来加油。市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职场医生”可以早点公布,并告知擅长和特点,以便市民选择咨询。直至昨天下午5点,专家评审团的打分结束,人选等所有的分数进行统计整合后确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