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成为两岸春节包机飞行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5日电(叶慧珏 冯亦珍)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计划基本确定,2006年1月25日至2月5日期间,东方航空公司将执飞10个往返、20个班次的“上海-台北-上海”航班飞行,成为参与两岸春节包机飞行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

  今年两岸春节包机的搭载对象扩大为所有台湾同胞,意味着包机旅客中将首次出现直飞大陆旅游的台湾游客。东航已决定提前派出3名销售人员前往台北,做好机票直销工作。同

时,上海地区的机票销售仍采取以直属售票处为主,分布各区的40多家机票代理点辅助销售的方式,并提供全额退票和随时改签东航包机客票的服务。

  东航表示,已经将最豪华、世界最长的宽体客机A340-600安排在春节包机计划中,并安排强大的机组阵容编入飞行计划,同时考虑将最新机型A330飞机投入节后台北航线运营。据悉,东航还将从2005年乘坐东航春节包机的旅客中抽奖,赠送17张免费机票。

  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时间为2006年1月20日至2月13日,包机承运人为两岸各6家航空公司,双方各执行36个往返班次,总计72个往返班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