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居通风业艾美特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2154家全国大型工业企业的排序名单和各个行业的排序表,深圳艾美特电器在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行业排名全国第一。

  据悉,此次被列入全国大型工业企业的“门槛”有3个:以2004年数据为准,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要求达到3亿元以上,资产总计4亿元以上,从业人数2000人以上。

  艾美特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风扇、电暖扇、换气扇、电磁炉等系列小家电的知名台资企业,目前艾美特公司有32条成品生产线,成品总装能力达1000万台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