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湖区嚣张狂徒张某某 不满判决 大闹法院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甘雪明)因不满法院的判决,一起工伤赔偿金案中的原告张某某多次身披以红色笔迹书写的严重歪曲法院形象文字的外套到法院办公场所大声喧哗,并向不明真相的群众散布谣言,诽谤法官收受对方当事人的贿赂,并扬言要与法官同归于尽。日前,罗湖法院依法对多次无理取闹,故意损坏法院公共财物,辱骂、诽谤甚至威胁审判人员的当事人张某某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2004年11月,原告张某某起诉至该院,要求被告董某某、董某宽支付其工伤赔偿金以及工资报酬,同时诉称两被告侵犯其人身权益要求损害赔偿,该院受理后依法进行审理。对工伤、劳动纠纷一案,该院依据法律,判决两被告支付原告3万多元;对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因张某某提交的证据不能证明其被两被告殴打,该院依法未支持其诉讼请求。

  在上述两案审理期间,张某某多次身披以红色笔迹书写的严重歪曲法院形象文字的外套到法院办公场所大声喧哗,并在立案大厅以及法官助理办公室铺放歪曲法院形象的大字报,并向不明真相的群众散布谣言,诽谤法官收受对方当事人的贿赂,还多次以某某法院法官遭当事人泼硫酸的报道威胁审判人员,并扬言要与法官同归于尽。2005年10月31日上午,该院向张某某送达人身损害赔偿判决书。在领取该案判决书之后,张某某携带石块到该院办公场所,砸凹该院办公室铁门,并声称要杀死法官,态度极其嚣张。当看到对方当事人也在法院准备领取判决书时,扬言要打瞎被告的眼睛并到处追寻被告,以至于被告四处躲避不敢领取判决书就离开法院。2005年11月2日上午,张某某再次来到主审法官办公室无理取闹,法院工作人员耐心劝说,但张不依不饶,横躺在法院大门口,在公安民警劝导下依然卧地不起,迟迟不肯离开。张某某的行为已严重扰乱法院工作秩序,该院遂依据相关法律,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