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展会成交额超6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44 南方日报

  电展会成交额超60亿

  市政府与韩国电子部品研究院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陈雪芬通讯员/吴昊)昨天,为期3天的2005中国(中山)国际电子信息产品与技术展览会暨首届国际电脑通讯节、首届中国(中山)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在中山火

炬国际会展中心降下帷幕。据了解,本届电展会实现了新突破,共吸引约18万多人次参加,比增38%;投资贸易成交额达63.8亿元,比增26%。

  本届电展会中,电展会、电脑节、游戏展三展并展,集展示、展销、娱乐为一体,展馆面积首次扩大到2万平方米,展位数增加到650个。

  电展会期间共吸引了10个电子信息产业类项目落户中国电子(中山)基地,投资总额达21181万美元;并吸引了11个项目落户东部临海工业园和南朗工业园,投资总额达30067万美元,其中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电器项目,单个项目投资额达9876万美元。这批投资额大、技术含量高的项目落户东部,有力地加快了中山东部沿海地区开发建设步伐。

  此外,在开幕典礼上中山市人民政府还和韩国国家级电子信息技术研发机构——韩国电子部品研究院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使中山在基于强大的产业背景和经济实力的基础上,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使电子信息产品由中山制造开始向中山创造转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