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捣毁特大假证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翔通讯员陈立雄、于海澎)广州市“剑锋”行动办公室昨天公布,在本月初全市开展的“剑锋”第七次集中统一行动中,全市综治、公安等各职能部门出动大批力量,清查发廊、出租屋等各类场所7721间次,打掉涉嫌“黄赌毒”、制贩假证等窝点57个,共对132间无证照经营的发廊进行了查封、扣押物品,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630人;同时,公安、交通部门暂扣各类摩托车6503辆,侦破利用摩托车进行“两抢”的案件12宗,治安拘留妨害执行公务人员32人。

  近日,天河区公安分局冼村派出所获悉,有一伙人平时在黄埔大道某酒店附近“派单”制贩假证,大部分是湖南双峰县人。

  12月1日,办案民警在某酒店后面的小巷内将正准备交“货”的办证“中介”李×良和2名“买家”汤×鼎、周×英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假证件2张、假印章1个。另在石牌豪居大街某号一楼将该团伙“头目”李×及2名“工仔”谭×和、邓×彪抓获。经过3小时的奋战,民警将12名来送“订单”的嫌疑人当场抓获,共搜出假证件8张。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制贩假证的作案事实。现天河区警方已将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