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级汽车展厅本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占地十余亩,耗资2500余万人民币,内设咖啡吧、小型影院、网吧等现代化休闲设施的豪华汽车展厅,想必大多数南京消费者都没有见过,而这就是即将于12月8日在南京宁南大道12号正式开业的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品牌展厅。

  记者了解到,世贸泰信展厅内的大部分装潢材料和家具,也同他们所经销的车型一样是“原装进口”,作为PAG集团旗下三大品牌VOLVO、路虎、捷豹华东区首家汽车3S店。它

的开业也意味着,江苏的Volvo、路虎、捷豹用户能更优惠、更便捷地享受到专业周到的维修、纯正的原厂零部件供应和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

  【金陵晚报报道】

  世贸泰信南京最豪华展厅

  展厅早日落成,经销商就能早日赚钱,但记者了解到,世贸泰信的展厅在6个月前就已基本竣工,为什么半年后才开张营业呢?世贸泰信董事长苏向东对记者说,在这半年里,展厅的装潢工作是一直处于完善过程中,他们要求工人们要细致到每一颗螺丝钉、每一寸墙面、地面;展厅内大部分装潢材料和家具都是进口的,仅一只沙发就要人民币10000元,整个展厅耗资2500余万元。记者了解到,这么大的投资在南京汽车销售店内是绝无仅有的。

  苏向东表示,“凝聚着世贸泰信全体员工美好期盼的全新3S店,将会作为一个全新的发展新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必将为南京及周边的客户送上至真至诚、精益求精的服务,再创辉煌的发展,结出丰硕的果实;选择VOLVO,因为生命是我们的一切;选择江苏世贸泰信,因为专业值得信赖。”

  捷豹跑车XK明年引入国内

  

  今年9月16日,在首席汽车集团(PAG)高层的见面会上,记者见到了PAG中国区总裁胡开昌,据胡开昌介绍,2005年PAG业绩主要是由新产品拉动,因此将会把一些新产品陆续带进中国市场。明年,该公司将引进捷豹最新车型XK,而销售与配置方面届时才会公布。据了解,全新Jaguar(捷豹)XK双座跑车正式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全新XK的装配4.2L的V8发动机,搭配捷豹高精确度的顺序变速箱。新XK在6.3秒就能达到100Km/h的速度,最高速度能达到250Km/h。

  “捷豹”对于国内普通消费者而言,可能不像奔驰、宝马那么有名,但在世界范围内,它的名字却与高贵、时尚、运动联系在一起,用捷豹汽车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的话说:“捷豹汽车是我们创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产物”。

  在江苏世贸泰信展厅中展出的是捷豹家族中最动人心弦的两款杰作:捷豹XJ和S型。这两款车将捷豹名贵的气质、纯正的英国设计与最新的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从全新铝制XJ型到屡获殊荣的S-Type型,没有一款轿车拥有如此美丽的外表。圆形前大灯、发动机舱盖雕刻线、侧面弧线,经典设计经久不衰,传统的框架结构透露出成熟的美,多年的造车历史,英国皇家血统,造就了捷豹的尊崇地位。

  VOLVO不国产为保证品质

  记者熟悉世贸泰信,是通过VOLVO汽车实现的,VOLVO这个品牌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安全”。青年才俊青睐的S40、商务精英欣赏的S80、享有“全球SUV旗舰车型”美誉的XC90V8,江苏世贸泰信正在将这些豪华品牌一一呈现给消费者。

  近日,VOLVO汽车公司宣布:从即日起,凡在VOLVO授权经销店购买05款任意车型的新车主可免费享受由公司提供的“VOLVO一路关爱”道路救援服务(VOLVOOnCall)及两年的保修服务。

  VOLVOOnCall——救援热线服务包括,24小时公路救援、拖车到最近的经销商处、开锁服务、跨接起动、更换漏气轮胎、紧急供油等。

  此外还包括等待车辆修理时安排的四星级酒店,继续旅行时的飞机票和火车票,所有符合条件的江苏世贸泰信VOLVO车主,享受上述服务都是免费的。

  正是因为VOLVO是一款经典的车型,许多国人希望它能像奔驰、宝马那样早日国产。

  对此,胡开昌表示,“VOLVO是否会国产目前没有明确的答案,国产最关键的还是质量,如果国内合作伙伴造车的品质达不到应有的水准,VOLVO不会选择国产。”

  豪华SUV代表路虎受追捧

  顶级轿车有捷豹、高档豪车有VOLVOS80,普及型豪车有VOLVOS40,而在SUV车型中著名的路虎品牌和VOLVOXC90又占据着世贸泰信展厅的重要位置,可以说在世贸泰信的展厅中的汽车是一款比一款经典,销售员告诉记者,世贸泰信是高端人士购车的天堂,也是普通车迷赏车的乐土。

  展厅内,有一幅悬挂海报非常吸引人的眼球,那就是路虎揽胜运动版,据介绍,路虎在江苏地区非常受欢迎,展厅内的路虎发现3也是所有进店的客户必看的车型之一。

  路虎公司素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路虎公司也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在世贸泰信有销量最高的路虎神行者、备受美誉的路虎发现3、旗舰产品路虎揽胜,其中路虎神行者自从1997年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销售了40万辆以上。据悉,现在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尊敬。2005年,它在中国的销量将突破1000辆,更加有力地证明日益增多的中国越野车爱好者已经非常习惯和欣赏路虎的文化和生活方式,认识到了拥有一辆路虎将是他们身份地位的重要象征。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