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满分司机已达两千 交管部门提醒按时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自8月20日交管部门开始邮寄违法告知书以来,满12分而被告知的司机已经有2000人左右。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12月5日公布了违法司机名单。

  在交管部门公布的名单中,很多司机的违法扣分累计已经超过了12分,随便打开一页,68分的数字赫然入目,50分至60分者比比皆是,有时最多一天能达到八九十个。

  交管部门表示,根据有关规定,满12分者在接到告知书起15天内如果不主动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罚参加学习班,其驾驶证将被停止使用。

  交管部门提醒,如果驾驶员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后拒不参加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通知的学习,也不接受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交管部门将采取公告的形式停止其驾驶执照的使用。交管部门提醒司机,以后满12分的信息将在交管局网站上连续公布,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司机可经常登录北京市交通管理局网站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