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年贺岁金条8日在厦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6 海峡网-厦门日报

  金鹭首饰为厦门惟一代理商

  本报讯 (记者 刘艳) 年关未到,金条先“火”了起来。与往年相比,今年年底厦门的金市热闹非常,“神六纪念金条”、“国宝金条”刮起的金条热销狂潮,还未散去,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狗年“贺岁金条”又将闪亮登场。记者昨日从厦门金鹭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月8日,金鹭首饰将开始销售狗年“贺岁金条”。

  据介绍,狗年“贺岁金条”为全国限量发行,正面图案为哮天神犬图样、“狗年贺岁”的字样,背面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及英文缩写,成色为99.99%,由国际专业认证的中国印销造币总公司所属的金银精炼厂专业铸造,并配有精美的包装及有防伪功能和印有与金条相同号码的鉴定证书。

  此次狗年“贺岁金条”的发行,金鹭首饰为厦门惟一的代理商,厦门金鹭首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生介绍说,在厦门上市销售的狗年“贺岁金条”共有四种类型,其中,50克的40条,100克的30条,1公斤的1条,大全套(含500克、200克、100克、50克各一条)2套,销售价格为每克139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黄金价格一路上扬,国内一些城市,狗年“贺岁金条”的价格已涨至150元/克,有的城市甚至涨到156元/克。

  去年“贺岁金条”在厦门的销售,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短时间内一销而空。业内人士认为,不管是为了收藏或投资,狗年“贺岁金条”的到来,又会让不少消费者加入购金的行列。(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