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星峡滞留车辆陆续出疆 新疆境内无车辆受阻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8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记者车兆好)

  12月5日,滞留在星星峡的车辆开始陆续出疆,国道312线甘肃境内已经基本恢复通行,新疆境内无车辆受阻现象。

  近日,受西伯利亚较强冷空气影响,哈密星星峡—甘肃柳园地区连续降温,造成国

道312线甘肃境内发生严重堵车。据统计,12月4日有100多辆出疆车辆滞留在星星峡收费站附近,主要原因是内地省区的车辆使用零号柴油导致油路不畅造成的。12月5日,部分滞留车辆开始陆续出疆,但仍有大部分车辆滞留。

  得到车辆受阻消息后,哈密公路总段领导赶往现场,安排增加路政人员上路执勤,疏导疆内交通。同时,联系交警部门报告车辆受阻情况,安排公路收费站备足干粮做好接待受阻旅客的准备,并启动冬季交通预案,抢险车辆、人员全部到位。

  目前,星星峡公路收费站已经腾出会议室和锅炉房供滞留的老人、妇女及儿童休息,并免费提供食物,24小时供应开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