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翁免费做电疗导致猝死 警方已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9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 4日15时许,7旬老人王某在哈市南岗区一电疗器材直销部做电疗时突然昏迷,经抢救无效死亡。

  4日17时30分,记者来到南岗区六和街上一处挂有“电疗仪直销部免费体验”的大牌

匾的门市房。看到室内放着4台机器,墙上的宣传画写着长期使用电疗器可促使血液恢复到自然状态,可以调节心脏、内脏、血管功能等。

  据王某的儿子讲,老人今年70岁。4日14时许,老人像往常一样去电疗仪直销部做电疗。14时30分许,一女子跑到他家,说他的父亲在做电疗的时候昏倒了。当他们赶到时,急救人员正在对父亲实施抢救。

  据“120”急救中心的车医生讲,15时05分,他们赶到出事现场看到,在椅子上躺着一位老人,已经没有呼吸,脸和唇部都呈青紫色。经过抢救,老人生命体征没有恢复。

  该电疗直销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讲,他们的机器6000多元一台,他们已经在这儿开了两个多月了,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