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优秀机组服务台胞 厦机场代理台机地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48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明年春节包机计划基本确定,来自东方航空公司的消息称,今年两岸直航包机将不再举办首航仪式,航班将安排优秀机组阵容服务台胞。而来自厦门航点的消息,厦门机场将代理台包机的地面服务。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6年两岸春节直航包机计划基本确定,来自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消息称,东航再次成为参与两岸包机飞行班次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于1月25日

至2月5日期间,执飞10个往返、20个班次的“上海─台北─上海”航班飞行。

  东航表示,因两岸春节包机的销售对象扩大为所有台湾同胞,也意味着,今年东航承运的旅客中除了台商、学生外,将首次出现直飞大陆旅游的台湾游客。故公司已决定提前派出三名销售人员前往台北,做好机票直销工作。同时,上海地区的机票销售仍采取以直属售票处为主,分布各区的四十多家机票代理点辅助销售的方式,并提供全额退票和随时改签东航包机客票的服务。

  东航透露,明年春节其执飞的两岸直航包机将不再举办首航仪式,并已将东航最豪华也是世界最长的宽体客机空巴A340-600及优秀的机组阵容编入飞行计划,同时东航还考虑将最新机型空巴A330飞机投入节后台北航线运营。

  在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中安排厦门航点航班的远东、立荣两家台湾航空公司,已经确定由厦门机场作为其在厦门的地面代理。

  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副总经理刘晓明透露,在执飞厦门航点的四家航空公司中,远东、立荣两家已经确定由厦门机场做地面代理,提供包括值机、地面运输、机舱清扫、配载、机务、飞机引导等在内的全方位配套服务,可能还包括市场推广和代售机票。华信、复兴航空则可能找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做地面代理,复兴航空去年与厦航在两岸包机中就互为地面代理。

  而针对厦门航点包机的订票事宜,有关人士透露说,这次厦门市政府将统一组织厦门航空和厦门机场两家售票和代理售票单位,与各地台商协会、台胞团体组织接洽,方便台胞订票。因为目前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均未最终公布。(杨楠、张明、郝正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