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伤民工医院遭“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37 兰州晨报

  施工掉进污水井“东家”拒付医药费

  受伤民工医院遭“弃”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张鹏翔)10月29日晚,甘谷来兰打工的民工严增宝在工地上施工时意外掉进了深井,导致创伤性脑颅损伤,头部多处骨折,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工

程方却拒绝垫付医药费,而包工头也不见了踪影,严增宝不得不停止治疗。

  12月5日上午,记者在兰石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严增宝,严增宝的工友告诉记者,10月29日晚8时许,严增宝在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一工地施工时,不慎掉进了一口深5米的污水井,导致创伤性脑颅损伤,头部多处骨折。

  包工头在严增宝住院初期垫付了几千元的医疗费后就不见了踪影,由于没有足够的治疗费用,严增宝被医院多次停药。后来工友们找到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经理部,但项目经理部的人根本不予理会,现在严增宝由于拖欠医院的治疗费而被停止治疗。

  记者随后找到了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项目经理部,但项目经理部的人称他们根本不知道严增宝受伤这件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