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翔安用廉政漫画教育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蔡恺 瑞声 贤武)昨天,翔安区对征集到的大量廉政漫画进行评选,《上任一月超小康》等48幅作品获奖。这种以廉洁漫画教育干部廉政的方式,既生动形象,又意味深长,在本市尚属首例。

  翔安区于10月份开始,面向全区党员和群众开展廉政漫画创作,共征集到漫画作品609幅,其中,成人组152幅,学生组457幅。

  获奖作品大都能紧密联系新区开发建设的实际,有的赞美和颂扬廉洁行为,有的批评和暴露不良现象,寓教于画,寓教于理。翔安区纪委、监察局将编印《廉政漫画优秀作品选》,同时继续利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格言、警句、故事等形式,反映廉政文化内容。(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