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百斤大陀螺成功挑战吉尼斯顺利打转39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3:57 人民网

  

台湾百斤大陀螺成功挑战吉尼斯顺利打转39秒
100.5台斤大陀螺被成功打转39秒。台湾《联合报》图

  人民网12月6日电台湾桃园大溪镇公所5日举办挑战大陀螺吉尼斯世界纪录赛,最后仅有一个百斤大陀螺挑战成功,顺利打转39秒,成为大陀螺吉尼斯世界纪录创始登录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溪镇公所5日举办挑战大陀螺吉尼斯世界纪录赛,众人检录这颗

直径长69厘米,宽67.8厘米,重100.5台斤的大陀螺展开世界纪录赛。

  据报道,初赛后仅有15人进入复赛。由于这颗新陀螺首次亮相,第一轮时,15名挑战者因不熟悉这颗肖楠木新陀螺的重心、绳索长度与打转的着力点,导致全数失败,无人打转。

  第二轮时,大溪镇公所一课员挑战成功打转39秒,成为100.5台斤大陀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创始登录者。该课员说,第一轮没打转后,他仔细观察其它选手的动作,发现每人拉绳索的速度太快,于是他在第二轮时放慢跑步速度终于挑战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