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亮新民品牌 搭真情之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8 新民晚报

  

亮新民品牌

  新民品牌,真心答谢。11月28日下午,’2006新民晚报品牌推广会在建国中路“8号桥”时尚生活中心隆重举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和新民晚报领导缪国琴、胡劲军、李瑞祥、陈保平以及报社众多资深编辑记者、广告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与《新民晚报》的数百名新、老朋友会面并亲切交流。

  各界人士聚一堂

  以“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办报宗旨的新民晚报,如今已经成为上海人最重要的精神食粮之一。文新集团副社长、新民晚报副总编辑陈保平首先致辞。他说,今年新民晚报能够再次荣获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第一名,并成为上海地区唯一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报纸,离不开广大读者的支持。他表示,2006年的晚报将以都市新闻、海派文化、殷实人家、小康社会为办报理念,使她更好地成为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一个文化符号。

  会上,享有国际声誉的华裔名人靳羽西女士,“中国大陆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曾带领申花足球队夺得全国足球甲A联赛冠军的吴金贵主教练,著名球员孙雯、范志毅,影星黄奕、舞蹈家黄豆豆、滑稽演员王汝刚等知名人士纷纷畅叙与新民晚报结下的情义。

  五项大奖谢客户

  广告经营是报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品牌推广会特地推出特别贡献品牌奖、特别支持品牌奖、优秀代理公司金奖、优秀代理公司奖和优秀合作伙伴5项大奖,以答谢为新民晚报广告工作给予热心支持的客户。

  在主持人曹可凡和倪琳的现场采访中,手捧优秀代理公司奖的实力媒体总经理郑乃琦女士谈道,她北上来大陆工作时,她的朋友开玩笑告诉她,大陆的媒体可是“朝南坐”的。而当她真正开始和新民晚报合作以后,她感到自己作为客户才是真正的“朝南坐”,晚报细致周到、认真热情的服务态度深深打动了她。获奖的其他公司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与晚报真诚合作,在新的一年共同开创新民晚报广告经营新局面。

  慈善义拍送温情

  “以民为本、为民代言、培育新民”的《新民晚报》,在庆祝自身成绩的同时,不忘慈善事业。盛会上,特别举行了慈善义拍活动,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本次慈善义拍所得的全部款项都将捐赠给上海市慈善事业基金会新民晚报帮困专项基金。陈昊钰

  图为推广会上,“中国大陆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右)与本报读者、客户在交谈本报记者陈正宝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