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建科:通州湾大型国防博览中心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4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讯记者蒋建科报道:我国最大的为防务工业改革服务的平台项目——通州湾国防博览中心项目日前启动。该中心为防务工业提供了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各种大型设备和装备全天候的展示、表演、博览的完善基地,并将带动与此相关的军体竞技、军事旅游、国防教育业的发展,使通州湾成为长三角新的博览和旅游热点。

  通州湾国防博览中心是江苏省通州市市政府规划建设重点项目,规划用地和滩涂可

发展用地为2.5万亩。由上海国防战略研究所、上海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联手投资兴建,总投资28亿元,并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年将形成互动。

  该中心建成后具备陆海空、航天、二炮等多国际防务展整体和一流的展示和表演的能力,以及国际上所有大型特种式、超大型工业设备和器材展示和表演的能力,具备接待国际一流军事工业企业、军火商、军火集团、高级军事代表团的水准,并形成一流军事工业加工区、一流军事竞技区、军事旅游区、军体休闲区(野营生活区)、国防科技知识教育区和相关学校、商业区、军事文化沙龙区,以及军转民项目、民进军项目的大型服务平台。

  该中心还将致力于缩短我国防务工业和国防教育现代化与世界先进国家的差距,为我国的防务工业和国防教育的体制和机制的改革建立新的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