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漠的育才中学 这样还能体现以人为本吗? 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14 青岛新闻网

  冷漠的育才中学,这样还能体现以人为本吗?

   (新闻网网友:老师我爱你)

  12月4日狂风大作,老师我爱你气温骤降,初二数学竞赛如期在育才中学进行。

  我,作为一名带队老师,带领10名学生9:00到达育才中学进行竞赛。在寒风中等待了半个小时,才得以进入学校大门。当时还有许多其他学校的家长和老师、学生。育才,你们就不能让我们早点进去吗?都说以人为本,昨天那么冷的天,为什么不提供场所让学生和老师们避冷?

  这还是小事,更可气的是,教室没有任何取暖设备,学生反映手都不听使唤了。这样的环境,学生能安心考试吗?

  我,作为一名带队老师,想进入传达室避风,传达室人员冷漠的说了句:“不行!”我真是不敢相信,这是育才吗?

  现在要求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那个学校的学生不是学生,为什么我们的学生就要等待在寒风中?

  网友:刘先生1

  昨天我儿子去竞赛了,楼主说的是事实,育才的表现令人失望,作为一个名校应该具有名校的风范。希望主管领导追究一下此事,再也不要有损于学校声誉的事出现。

  网友:ssrs1

  是啊,名校应有名校风范,应该以人为本,昨天小学和初一在44中,44中开了两个教室还有会议室分别让带队老师和家长去休息取暖.

  网友:死了就不痛了

  名牌大校,就是牛! 中国人有一点点权力,必然发挥到极致,从看大门的就能看出,从各个学校自我作践也可看出。

  网友:丁丁妈

  当家长的谁不心疼自己孩子?大家还是不要这样做宣传吧。我孩子也去考试了。是挺冷。当时有个老师说,学校的取暖一直不是很好,这两天在准备,可天气又突然变化。也是没办法的事。

  评论请点击进入>>>>>

  更多教育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