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运火炬设计正式启动 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北京奥组委今天宣布,即日起正式启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设计工作并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央视国际消息称,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要体现光荣与梦想、传统与现代、文化与和谐的设计理念,并且要与北京奥运会口号、会徽等设计有内在的联系。

  征集时间截止到2006年2月底。北京奥组委将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三件候选作品提交国际奥委会,2006年年中将确定最终设计方案。

  据介绍,目前,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路线正在制定中,传递的城市与路线的初步方案已经确定。2007年2月左右将公布火炬传递路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