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电机组出故障 紧急抢修保供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17 淄博新闻网

  本报热线消息 (记者孙艳芹 实习记者赵晓雯)“今天凌晨1点多,暖气就没有了”。昨日一早,张店体坛小区45号楼的王大爷焦急地拨打本报热线。

  上午9点,记者与负责这些小区供热的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说因为气源不足,致使部分居民小区供暖受到影响。

  昨日下午淄博市公用局领导赶赴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一号阀门早晨出现了故障。经过几个小时的抢修,下午六点已基本排除故障。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还减少了工业用气,全力以赴保居民供暖用气。从傍晚6点开始,受影响区域就会陆续恢复正常供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