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山区检察院全面推行办公自动化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17 淄博新闻网

  博山区检察院在院党组的重视和领导下,通过信息技术人员的努力和组织全员培训,出台了《关于在全院全面推行办公自动化应用的方案》,11月28日全面推行办公自动化应用。

  博山区检察院积极推行网上思想政治工作、网上教育培训、网上考核和网上检务公开,开发网上研讨、网上日程安排、检察长信箱等功能,实现干部人事管理和“三个体系”建设情况的网上即时调度,用信息化推动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快速发展。

  博山区检察院办公自动化的全面实施将会极大地提高全院办公效率和办公质量,推动办公流程的规范化,促进全院的办公自动化进程。(徐雷 张保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