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评执法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17 淄博新闻网

  11月9日至11日,省交警总队执法质量考评组莅临我市,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05年度的执法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

  总队考评组先后深入桓台、博山等区县大队,随机抽取各类执法案卷64卷,对交警支队的执法质量、执法考评和执法监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交警支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考评中发现的问题与我队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省总队考评结束后,交警支队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法制工作,抓好执法问题整改、提高整体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进行了研究,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柳奇对全队的执法工作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以省总队执法考评为契机,针对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二是法制部门立即深入有关单位,跟踪监督,对照考评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责任到人,并对办案人员进行严格培训。三是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力度,落实执法责任制和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度,对反复出现的问题,决不姑息迁就,力求彻底解决问题,促使我队的整体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孙学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