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福建石化展洽会”12月底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董艳)记者近日从福建泉州市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福建石油和化学工业展洽会暨海峡石化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2月28日—29日在泉州泉港化工城举办。

  据介绍,此次展洽会暨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石化企业参展。展洽会展馆将设国际标准展位300个,分台湾馆、石化原料馆、石化制品馆、石化机械馆、石化科技成果馆

和石化园区馆等6个展馆。参展产品主要有:石油化工基本原料、三大合成材料(合成树脂、合成橡胶、合成纤维)及制品、精细化学品等;化工机械、设备、仪表等;化工科研院所的科研成果;泉州石化工业园区规划及建设成就展示。

  在展洽会期间将同时举办海峡石化产业发展论坛,并进行项目和科研成果的洽谈和对接。

  此次展洽会暨论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台湾区石油化学工业同业公会、台湾文化经济发展协会、台湾区塑胶制品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