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逾5000信用卡可能被盗用涉及金额超76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21 人民网

  新华社香港12月6日电(记者王悦欣)因内地多家酒店揭发有客人的信用卡被盗用,初步统计香港有5383张信用卡受影响,怀疑未经授权交易的有125宗,涉及金额超过76万港元。

  香港金融管理局近日表示,已与发卡机构跟进事件进展,银行方面亦采取措施防止未经授权交易,包括暂停使用有问题的信用卡及再向客户发新卡。

  不过,金管局未透露事件中有多少家银行受影响。金管局强调,信用卡持有人不会因为这次的事件蒙受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