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南安:新建民宅倾斜40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01 人民网

  

福建南安:新建民宅倾斜40度
倾斜的楼房

  12月4日中午起,福建省南安市乐峰镇炉中村乐峰街的一栋尚处在装修中的新建三层楼房开始发生倾斜,至晚7时许,该房倾斜已十分严重,12月5日晨,村民发现该楼倾斜己达40度,随时都有倒塌的危险。该房建筑面积近200平方米,是总高三层的框架式钢筋水泥结构房屋。

  据房主潘东民介绍,这座装修中的三层楼房发生倾斜是因为地基不够牢固所致。他说,该楼房的地基仅挖了约1米深,同时在浇灌基础时,也只有浇灌了一层厚仅约10厘米的混凝土,所使用的钢筋最大的也只是直径为1.8厘米的螺纹钢筋。

  为确保安全,当地政府已采取了断电措施,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派人24小时现场值班,防止有人窜入危险区域而导致意外事件发生。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更多精彩图片,尽在人民图片网

  

福建南安:新建民宅倾斜40度
楼房前面的裂缝
福建南安:新建民宅倾斜40度
村民观看倾斜的楼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