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殿龙会见越南内政部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03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 黄学安) 12月4日,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在崇左市左江宾馆会见越南内政部代表团,向代表团介绍了崇左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城市建设、投资环境以及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蒙结,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明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万兵会见时在座。

  罗殿龙向代表团介绍说,崇左与越南山水相连,是通往东盟各国的陆路大通道,崇

左与越南在经贸合作方面有着很大的潜力,双方在经贸合作与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方面形成了共识。越南国家领导非常重视崇左与越南双方合作发展,中越两国提出“两廊一圈”,这给双方提供了经贸合作发展的大好机遇。

  罗殿龙说,崇左市是新成立的地级市,基础条件较为薄弱,但具有发展潜力,近年来双方在边贸旅游发展方面合作很愉快,尤其在交通、旅游、物流、边贸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商贸旅游发展势头喜人,尤其是在筹建崇左火电厂、发展木薯生产以及建设跨国贸易区等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合作发展前景良好。

  越共中央内政部常务副部长在会见时说,近年来,越南与崇左市在经贸合作与维护社会环境方面达成了共识。这次来到崇左市考察,看到了崇左市的城建规划和经济发展,也了解到崇左市在维护社会治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通过考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双边社会稳定,促进双边经贸发展。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