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四大主题皮革潮流将主导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31 中国新闻网
组图:四大主题皮革潮流将主导全球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羊城晚报报道,上周,在广州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三届意大利LINEAPELLE——琳琅沛丽亚洲皮革展,是国内皮革时尚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的又一次促动。

  本届展会上关于欧美市场明年鞋类、皮具、手袋的潮流发布讲座场场爆满,台上演讲的意大利设计师和台下倾听记录的国内行业中人,便是中国皮革市场与国际接轨的现实推动者。记者从中采撷到最新的“2006-2007年秋冬欧美皮革流行趋势”,并第一时间让它和读者见面。

  意大利设计师Antonella预测,2006-2007年秋冬,四大主题的皮革潮流将主导欧美乃至全球的皮革用品市场。她将这四大主题命名为索菲亚风格、马克风格、姜黄风格、卢卡和马克斯风格。

  展会小背景:

  “LINEAPELLE”(琳琅沛丽)是意大利著名会展品牌,今年是进入中国的第三个年头。本届展会和上两届一样,由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意大利全国制革联合会和意大利部件与附件联合会主办。参展的200多家世界各地厂商带来了最新潮的皮革材料,其中占总数75%的欧洲皮革商阵营是展会最大的“磁铁”,据展览主办方介绍,欧洲参展企业的销售总额占欧洲皮革行业总额的30%。(黄霞、乔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