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今天发布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48 乌鲁木齐晚报

  (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江国成)在历时两年的首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束后,中国政府6日发布《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第一号)》,并将陆续向社会公布普查的其他主要结果。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统计局6日发布的公报公布了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基本情况。第二号、第三号公报将与近期陆续公布。

  国务院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开展普查资料开发应用课题研究,并陆续编辑出版经济普查资料汇编。

  为全面掌握中国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情况,建立健全基本单位名录库及其数据库系统,为国家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高决策和管理水平服务。

  中国在2004年开展了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是在中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主要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原材料和能源消耗、科技活动情况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