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方将采取措施把松花江水污染减少到最低程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记者孙侠 马文博)外交部发言人秦刚6日在记者会上说,松花江污水团目前仍在中国境内,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争取在中国境内把污染减少到最低的程度。

  秦刚说,此次事故发生之后,中方对事故可能给俄罗斯人民造成的影响非常关切,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这次事件对俄罗斯远东地区人民造成的影响。

  秦刚表示,中俄是战略协作伙伴,两国有着睦邻友好合作的关系。中方将继续本着两国战略协作的精神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同俄方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共同处理好该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