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合院起火烧光三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22: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庆文)“12时左右,永定门外郭庄西巷一处四合院起火,火势很大,有5辆消防车参与了救火。”昨天,何先生告诉记者,“着火原因可能是居民取暖引燃了房屋。”

  据何先生介绍:“由于风力太大,给现场的救火带来很大的麻烦,救火车用了20多分钟才把火扑灭。着火的地方地形比较杂乱,而且因为住了不少生意人,因此有的房间是当

仓库用的。”

  昨天,记者在13时30分左右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已经撤走。在记者采访的几个当地居民中,不少人都表示当时自己在屋子里,直到听到消防车响,才知道有房屋起火。

  在着火房屋朝东的大门外,记者见到了烧焦的棉被,救火车喷洒的水流了满地。随后,记者推开虚掩的门,见到了一名王姓男子,但他表示,该房屋的房主已经到永定门外派出所做笔录,他只是火灾后警察让他负责看门的,其他情况都不清楚。

  在现场,记者看到着火的房屋是个四合院,东面、南面和西面的平房都已经被烧毁,烧爆皮的电线裸露在外面,部分门框烧得只剩下木炭。在西面的平房外,记者看到了几十袋散落在地的袋装金针菇,还有其他的袋装野山菌散落在地。

  记者随后赶到永定门外派出所,但工作人员没有透露任何细节。线索:何先生 周庆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