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建敏强调进一步推进机关先进性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机关12月6日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华建敏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华建敏强调,要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紧密围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把学

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按照“关键是要取得实效”和“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工委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

  华建敏要求,要注重借鉴第一、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搞得认真扎实。要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按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的要求,努力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强政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完成好中央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努力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特点,积极探索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新举措,努力在健全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不断把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高度、新水平。

  中央督导组组长张玉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就工委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