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餐馆喊冰箱修不好维修部答可换一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自从8月份以来,冰箱都反反复复拉到维修部修了几回了,到现在还没能修好送回来。”日前,小餐馆老板赵先生向晨报反映了他的无奈事。

  据赵先生介绍,他在东井亭附近开了家小餐馆,平时需要储藏大量的肉类等原料做菜。2003年初,他在商场购买了一台荣事达182升的冰箱,平常做生意时放放东西。可从去年春夏之季,他发现冰箱冷藏室里无霜冻,下面的冷冻室也有这种现象。报修后维修部将冰箱

拖走修了一次,可用到今年又不行了,毛病依旧,又拖走修过一次,送过来没多久“毛病”又犯了,维修部又拉回去修,可这次到现在还没送回来呢!

  赵先生称:他是做生意的,买冰箱就是为了能储藏店里要用的做菜原料,现在修了这么长时间还不送来,还真不方便,他也打电话催过,可至今没有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对此,维修部的赵先生称:他们去看过,餐馆冰箱工作的环境较恶劣,管道漏点多,氟流失的多,对制冷有一定影响。同时由于这台冰箱为餐馆的公用机器。按国家规定只能免费保修1年半,考虑到这中间冰箱确实维修过好几次,他们正在向上面汇报,给其调换一台新的,但由于现在冰箱价格较前几年有了上涨,餐馆老板得补足其中的差价。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