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一男生多次惨遭同学扒光衣服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燕赵都市报》报道,今年9月,17岁的少修(化名)入读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某专业,没想到,开学短短几十天,少修多次遭到同学猥亵。10月24日,他被父母接回家调养,至今不愿返校,他怕回忆起那段羞于启齿的经历,怕面对同学们。前天,其母何女士讲述了儿子受辱遭遇。

  少修遭到猥亵是从9月22日开始的,到10月24日共遭到5次猥亵,实施猥亵的就是他

的同班同学。少修说,9月22日课间休息,同学王某将他拉到教室旁边的宿舍内,与同学杜某、邵某将他的衣服强行扒光,然后将其反锁在宿舍里。几天后,王、杜、邵三人在宿舍内再一次将少修的衣服扒光取乐。第3次遭遇猥亵是在“十一”后的第一周,王、杜、邵3人在宿舍内当着诸多同学的面将少修的衣服扒光,更为恶劣的是三人手脚齐上摧残少修的“羞处”。

  虽然屡遭猥亵,但对此羞于启齿的少修没向学校反映,这也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10月24日中午,王、杜、邵和另一名同学在宿舍内又将少修的衣服扒光,几人在少修的“羞处”抹上牙膏折磨羞辱长达半个小时。当天下午下课后,不堪凌辱的少修难过地躺在床上,这时邵某等人竟再一次扒光少修的衣服……

  学校得知此事后立即调查,确定问题属实并作出了几条处理意见:对猥亵少修的四名学生给予严肃处理,一个留校察看,一个记大过,另两个严重警告;当事学生家长向少修赔礼道歉,并赔偿少修3000元;学校派人到少修家里向家长赔礼道歉。

  少修的家长并不满意处理意见,家长提出“开除当事学生”的要求。学校觉得很为难。如不开除,少修则不返校;如开除,几名当事学生的一生也许就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