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大英超名帅拒绝皇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大英超名帅拒绝皇马(图)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请我都不去

  据新华社伦敦电(记者马邦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解除卢森博格的主教练职务之后,现在英超执教的穆里尼奥、温格和贝尼特斯都成为了下一任皇马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这3名目前在英超功成名就的外籍教练全都否认目前与皇马有任何接触。其中穆里尼奥5日称,他在切尔西非常开心,对执教皇马不感兴趣。

  穆里尼奥表示,他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把他和皇马主教练职务联系在一起。他说:“为什么要扯到我的名字?那都是胡乱猜测。我在切尔西很开心,在这里我能实现所有的目标。即使他们(皇马)邀请我,我都不会去。”

  

两大英超名帅拒绝皇马(图)

  皇马帅位如今已如“电椅”,贝尼特斯不愿去尝试。

  贝尼特斯:我没有兴趣

  据新华社伦敦电英超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5日说,他对执教皇马不感兴趣,如何打好即将到来的欧洲冠军联赛才是他所关心的。

  皇马4日宣布,因为球队战绩不佳,球队主帅卢森博格已被炒了“鱿鱼”,皇马预备队教练洛佩斯·卡洛将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随后有媒体报道说,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已被皇马列为新任主教练的候选对象。

  此消息一出,贝尼特斯立刻表态,自己无意离开利物浦。他说:“我是利物浦的主教练,我在这里生活得很愉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