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现神六点火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再现神六点火瞬间(图)

  本报深圳讯(记者何涛摄影报道)我国首次大型载人航天摄影展“《圆梦太空》———大型载人航天摄影展”将于本月9日在深圳举行,在神舟五号和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现场拍摄的多幅珍贵的照片将免费提供给市民欣赏,展览将持续3天,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悉,这次展出的照片共有180多幅,全部由深圳著名航拍摄影家陈忠和和另一位摄影师王琦所拍摄。在这些珍贵的照片中不仅再现了“神六”双雄风雪出征的场景,还有12张组合照片记录了让人激动万分的“神六”点火8秒。

  陈忠和一脸自豪地说(见上图),当时他所拍摄的地点离发射现场仅有800多米,就在这8秒钟里他一下子拍了12张照片,定格了这一瞬间的历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