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开设女性便利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5日报道,日本一家24小时连锁便利店公司决定,将开设专门为女性顾客提供服务的便利店,让她们可以有地方换换被刮破的丝袜,并在没有男性干扰的情况下购物。

  AM/PM是日本一家大型连锁便利店,他们计划12月中旬在东京市中心开设第一家实验性的女性便利店,里边的雇员也全部为女性,不过晚间会增加男性雇员。

  便利店里有梳妆台

  这家被命名为“愉悦”的便利店将为女性顾客提供环境幽雅的休息场所,除了沙发和散发香气的鲜花外,还有梳妆台。此外,与日本大多数便利店不同,这里的杂志架上不会出现成人刊物和男性杂志。“愉悦”店里还会特别为女性提供进口糖果、小吃、精美快餐、化妆用品和减肥产品等。

  AM/PM发言人说:“有调查显示,不少女性顾客对便利店的环境感到不满,现在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该发言人表示,公司希望此举能吸引更多的女性光顾便利店,据统计,日本便利店的顾客中60%是男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