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取缔非法演出 观众起哄围困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景波通讯员孙继伟杜月忠沈军辉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江东“波波城”工地旁边拉扯起一个非法演出帐篷,有群众怀疑这是淫秽演出。民警闻讯后前往查处取缔,不料遭遇10多个观众的纠缠,进而引起附近数百名工人、居民围观,3辆警车在人群中被围困了40多分钟。

  路边帐篷疑有淫秽演出

  昨天晚上6点45分,110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人在滨江大道搞淫秽演出。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演出地点是路边支起的一个大帐篷,帐篷门口贴着一张海报,画面上的女子衣着暴露。几根电线从附近一间民房牵出,杂乱无章地拉进了帐篷。

  帐篷内正在进行杂技表演,有10多个民工模样的人正在观看。民警问他们,是不是有淫秽表演?几个观众立即叫起来:“骗人的,根本不露点……”在发现帐篷里未有淫秽表演,但确实是非法演出之后,民警责令对方清场并拆除帐篷。

  观众围着警车要求退票

  在演出成员拆除帐篷的过程中,10多个观众开始叫退票了,原来他们每人付了5元钱的入场费。一名表演者透露,他们的老板在收到钱之后就跑了,下落不明。随后民警表示先行清场,需要退票的观众可随后到福明派出所退票。但10多个观看演出者拒绝了警方提出的要求,并围住了警车。渐渐地,居住在附近工地和民房里的许多人也围了过来,场面开始混乱起来,有人趁机踢打起了警车。

  当福明派出所民警接到支援请求后赶到现场时,附近已经聚集了上百名围观者。看着3辆110巡逻车被围在里面,派出所民警不得不用警车上的喇叭对围观者进行劝退。大概20多分钟后,人群才渐渐散去。此时,3辆110巡逻车已被围了40多分钟。

  警方指出,演出队虽没有涉及低俗表演,但却是以低俗表演的广告吸引观众进行非法演出,是必须取缔的。许多观看者很明显是冲着低俗表演而来的,这种取向很不正确。一部分人踢打警车,更是违法行为。

  今天,警方将这支非法演出团队移交给文化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