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美受理业务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发现金融服务公司5日在纽约梅西百货公司举行仪式,正式开通银联卡在美国的受理业务。

  今年5月,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发现金融服务公司签订了一项长期战略联盟协议。根据协议,银联卡可以在美国由发现金融服务公司的PULSE网络受理,这是一个遍及美国50个州的ATM和借记卡网络。发现卡也将开通在中国银联ATM和POS终端机受理的业务。

  据银联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开通的美国受理业务,为银联卡持有人在美国的旅游、学习和消费带来了支付便利。中国国内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记的人民币卡中,“6”、“9”字头BIN号的人民币卡现阶段可以在美国实现受理。其中,借记卡可以同时开通POS和ATM受理业务,信用卡目前仅开通ATM受理业务,明年上半年可开通POS业务。银联卡持有人可在美国任何一台贴有银联标记的特约商户POS上使用银联卡,现阶段持卡人可享受包括ATM取现、ATM查询和商户POS刷卡消费。持卡人在美国使用银联卡时计价货币均为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