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昌吉将统一制定“十一五”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18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记者刘淑玲)

  12月6日,乌鲁木齐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乌市委书记杨刚表示,今年乌昌两地将不再分别制定“十一五”规划,而是统一制定规划。

  杨刚说,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及乌昌两地要统一规划的要求,今年,乌昌两地要

统一制定“十一五”规划,目前,两地发改委正组织人力加紧编写。他要求,规划纲要及规划说明在12月15日前编制完成。

  12月下旬,两地党委将分别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将通过乌昌“十一五”规划、部署明年的工作。随后召开的两地人代会上也将共同审议这一规划。杨刚要求,规划制定要提纲挈领、具体且具有针对性。

  昨天的会议上,杨刚及乌市委副书记、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分别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胡锦涛和温家宝的讲话。乌鲁木齐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及各区县、各委办局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