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将首次承办国际重大帆船赛事克利伯帆船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21 青岛新闻网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7日电 从6日青岛奥帆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青岛将成为2005-2006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一个站点(青岛-横滨),参赛的十条大帆船将于2006年2月正式陆续抵达青岛。这是青岛首次承办国际性的重大帆船赛事。

  参加比赛的十条大帆船将于2006年1月27日从新加坡出发,预计于2月13日开始陆续抵达青岛。在青岛进行为期9天左右的休整后,参赛船队计划于2月21日重新

起航,向日本横滨进发,开始下一赛段的航行。根据计划,参赛的十条大帆船将停靠在青岛国际帆船中心码头,停靠青岛期间,市民可以在观众区欣赏到壮观的船队和桅杆林立的景象。

  在参加本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十条大帆船中,有一条以青岛城市命名的"青岛号"帆船。作为"青岛号"的母港,青岛将在克利伯帆船在青逗留期间,组织各种精彩的活动对这一重大赛事进行推广宣传。

  据了解,根据此前12小时的船员最新汇报,在目前进行的南非德班至澳大利亚弗里曼托的第四赛段比赛中,"青岛号"排第二名。(记者 苏万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