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赏冰雪南方客陆续抵哈哈市餐饮宾馆客流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4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郭美良

  本报讯随着滑雪节的开幕再加上近日我省普降瑞雪,很多南方的滑雪发烧友开始陆续抵达哈市,赏冰玩雪。记者6日从哈市一些酒店宾馆了解到,目前哈市宾馆等服务业客流量开始稳步回升。

  随着南来北往的游客陆续抵哈,哈市餐饮宾馆等服务行业客流量开始稳步增加。6日,在哈市四星级宾馆华驿大厦,记者看到很多进进出出的来自俄罗斯、香港等地游客。该宾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几天宾馆的中外游客明显增加。

  6日,记者在哈市王将面等餐饮企业走访时看到,前来就餐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介绍,随着哈市全面恢复供水,来酒店就餐的市民平稳增多,目前已基本恢复到正常状态。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