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奸情败露丈夫怒杀情敌毁尸灭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38 兰州晨报

  本报张掖讯(通讯员陈小梅记者曹勇)11月16日,甘州区公安局接到报案,在该区碱滩镇古城村附近的枯井内有一具被焚烧的尸体。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5昼夜的连续工作,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死者系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四社村民王国荣。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现年38岁的刘某和王某是夫妻,系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一社村民。

  10月25日上午11时许,刘某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妻子王某正在与王国荣睡觉,非常愤怒,遂与王国荣发生争执、厮打,其间,刘某用木棒猛击王国荣头部数下,致其当场死亡。当晚,刘某将王国荣的尸体抛置于本社枯井内,并在妻子的帮助下毁尸灭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