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12月7日——欧元应有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33 人民网

  近期非美的上行还缺乏欧洲货币和日圆的向上突破,没有着两组货币的突破上涨,美圆指数难以有实质的下跌。

  从美圆指数最近的走势分析的话,美圆指数出现小幅度上涨比较容易实现,而大幅度的上涨和下跌日内都难出现。

  下面来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从1.1810到1.1870承受多重的压力,而欧元自身缺乏基本面实质的利好支撑。在技术面欧元的走势比较稳定,但是未突破上档阻力位置之前,缺乏实质的买入机会。

  中期:笔者一直认为欧元应还有新低(即明显低于1.1640)出现,笔者在耐心等待这个中期底部的信号,但是在等待中期底部的时候,也在关注1.1640形成的震荡是否有效,是否可以向上突破。此外,在9月10日以及9月10日之前的讲座中笔者已经披露了判断欧元底部的计算方式,投资者可以用这种资金流统计时间空间配合的方法清晰判断欧元未来底部。

  操作:等待突破1.1860后考虑追买,激进者可以依托1.1640前期低点适当操作。

  英镑/美圆

  英镑若不能在今日和明日的震荡中继续出现本周的新高,则后期只有出现明显的回落。

  英镑阻力:7450、支撑7240。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未实质突破1.3050,因实质突破之后瑞士法郎则在震荡之中有机会碰1.2900高点。

  技术上:瑞士法郎阻力1.3000到50,支撑1.32水位附近。

  操作上:观望或瑞士法郎回落的时候谨慎适量介入,破1.33停损。

  美圆/日圆

  尽管日圆走势非常差,但是仍旧认为日圆正在试图走向震荡的格局,也就是首先要摆脱下跌的格局。预期某些关键的技术指标在年底前会发出震荡信号,有利于日圆逐渐稳定。

  目前日圆支撑仍旧是121.9,阻力120.5和120.00,缺乏操作的合理方式。

  美圆/加元

  加元正逐渐修正前期的上涨幅度,支撑1.1600、50,阻力1.1500,单就技术图表而言,笔者认为若加元跌破1.1600,还有进一步回落。

  澳元/美圆

  澳元在今年到明年上半年将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即连续上涨之后不是追买的机会。日内关注5日均线,该指标可能是澳元短期强弱分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