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卡车石子堵住店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35 信息时报

  

十卡车石子堵住店门(图)

  石子将右侧进出口封了个严实。时报记者杜翠摄

  前晚9时许,2部加长货运车和3部泥头车两度开往天河北路某汽车销售店门口倾倒石子,封住车辆进出道路。据悉,堵路可能因为债务纠纷引起,纠纷双方还各自纠集了数十人

对峙数小时。警方出动后控制现场平息了冲突。

  泥头车两度运石子堵路

  记者前晚9时40分许赶到天河北这家汽车销售店门口。汽车销售店位于这栋三层楼房的一层和二层,规模非常可观,出售名牌车,三楼是一家大型的网球场。车店门前右侧倾倒了大约两百立方的建筑用碎石子,石子从车店门前一直延绵闸门前,将右侧进出口封了个严实。

  据目击者介绍,2部加长货运车和3部泥头车在9时许满载石子前来,另有四五十人同时从出租车上下来,车店保安在两个闸门前都停放了一部汽车阻止他们进入,但无奈对方人多,强行打开闸门还砸坏了一辆堵门的车,5部车进入后将石子倾倒封路。

  车店保安告诉记者,倒石子的车辆是受3楼这家网球场指派的,当时这家网球场的领导还在现场指挥。5部车目前正在运下一批石子的途中,待会儿还会前来。

  10时20分许,记者果然见到这5部车再次满载石子前来。聚集在三楼的几十名人员立即推开闸门。为首的两部加长货运车进入场内,正要倾倒石子时,被警察制止。

  双方纠集百余人对峙

  据介绍,9时20分许,警察第一次赶到现场,将车店经理和网球场的负责人带往林和派出所调查。第二批石子运到后,车店保安再次报警,三名警察第二次前来。

  看到网球场方面纠集了四五十人助阵,车店方面也不甘示弱,纠集的近百名人员于10时30分许赶到。双方各立一边,警察在现场调解———一边是双方的领导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一边是双方在寒风中对峙,但一直未发生肢体冲突。

  10时50分许,车店方有一名男子走到对方阵营表示要和谈,马上有一大批人员跟着前往。和谈时断时续,看得出来,双方其实有很多人此前是认识的。11时20分许,双方握手言和,网球场方面的人员全部打的撤退。随后的10分钟内,车店方人员在警察的劝说下也全部打的撤退。11时40分许,警察撤退,记者离开现场。

  疑因债务纠纷引发冲突

  据车店保安介绍,上星期五晚上曾经发生过一次封路事件,车店方面星期天叫旁边的建筑单位帮忙把封路的石子铲走。

  双方同在一栋楼内做生意何以两次发生这种冲突?由于没有采访到双方的负责人,引发冲突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十分明确,双方现场的组织人员也拒绝透露内情。但在警察调解的过程中,记者曾多次听到网球场方面的组织人员对警察表示,车店的经营场地是网球场出租的,车店方面欠了几千万的租金迟迟不给,所以才封了路。车店方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听说过欠网球场租金的事,但具体数额和前因后果不详,并且双方已经在法院打官司。时报记者杨绍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