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挑刺(05-12-0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混沌”应为“馄饨”

  何同学:6日17版《令人惊喜的沙县小吃》中的“翡翠混沌”,应该是“翡翠馄饨”。

  3处人名都写错了

  闫小姐:5日12版《新加坡绞死澳毒犯引发外交危机》“澳总理5次求刀下留人”那部分,把“阮祥文”写成“阮拓文”,整段3处都错了。

  “躯车”,错了

  郑先生:5日14版《赵本山要退出辽足》第二段“躯车”错了,是“驱车”吧!(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