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怖片《电锯惊魂》制片人霍夫曼在美去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09 新华网
恐怖片《电锯惊魂》制片人霍夫曼在美去世(组图)
《电锯惊魂2》海报

恐怖片《电锯惊魂》制片人霍夫曼在美去世(组图)
《电锯惊魂2》剧照

  新华网消息 美国好莱坞影业狮门娱乐公司6日宣布,惊悚片《电锯惊魂》制片人格里哥·霍夫曼4日在好莱坞病逝,享年42岁。

  据路透社报道,狮门公司称霍夫曼死于“自然原因”,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电锯惊魂》是由霍夫曼本人与TwistedPictures公司共同出资拍摄的。这部影片仅耗资100万美元,而自从2004年10月上映后已经在全球获得了1.0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参与拍片投资使霍夫曼得以分享巨大的利润,他生前曾告诉《洛杉矶时报》说自己“中了头彩”。

  《电锯惊魂》系列片的中心人物是一个突发奇想的杀人恶魔,他不断地设计场景让受害者相互残杀。续集《电锯惊魂2》今年10月在美国首映,并轻松荣获北美票房冠军。目前,第三部也已在拍摄当中。

  狮门公司总裁彼得·布洛克说:“霍夫曼有着一种神奇的能力,他能够用一种相互协作、鼓舞人心的方式做出富有创造性的专业作品。这在电影界是难能可贵的。”(赫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